Aim 網頁 網上營商實用資料     最新資訊     科技資訊

 > 返回

2017-09-28
Messenger Platform 2.1帶來新的對話工具

自從今年4月宣布推出Messenger Platform 2.0以來,業界和開發商都置於好評。及後推出的Messenger Platform 2.1,更加入新和改進功能。使企業能夠以新的方式與他們的客戶聯繫。Messenger Platform 2.1版本為開發人員建立寶貴的Messenger體驗和推動業務目標的工具
 
內置NLP來增強自動對話
這是開發人員將NLP納入其機器人的簡單方式。當內置NLP被啟用時,它會自動檢測用戶發送消息文本中的含義和信息,然後才能傳遞給機器人,可以檢測以相關字如:您好,再見,謝謝,日期和時間,位置,金額,電話號碼,電子郵件和URL。
 
在Messenger體驗中啟用切換協議
切換協議使企業能夠在單個機器人中創建多個體驗 - 例如,企業可以使用它從無線(bot)到一對一談話。允許客戶通過自動化系統,快速獲得常見問題的答案,以即時獲得支援。
 
其他可以改善客戶體驗功能:
 
流暢支付流程
Messenger平台2.1更方便人們結帳。新推出了一個新的SDK,可使Messenger Webview支付流程更容易及更有效率地為客戶服務。Messenger上的付款仍然是測試版,僅在美國可用。

 
用於Facebook頁面按鈕
推出了五個新的號召性用語(CTA)按鈕,企業和開發人員可以將其添加到其頁面。除了目前可用的“發送消息”CTA,企業和開發人員可以從以下選項中進行選擇:立即購買,獲取支持,獲取更新,立即播放並開始使用。
 

加強支援桌面用的SDK
以前只能在移動設備上的用戶ID和共享等功能現在於桌面設備上也可以使用。
 
相關連結:
https://messenger.fb.com/blog/messenger-platform-2-1-brings-new-tools-to-enrich-conversations/
 
Whatsapp
Whatsapp